活動專區
《2023智慧樂齡國際交流會》 Enabling Healthy Ageing by Smart Living

《2023智慧樂齡國際交流會》

Enabling Healthy Ageing by Smart Living

超高齡社會來臨,你準備好健康變老了嗎? ?

今年3月30日, #台荷加速器 #國家衛生研究院技轉及育成中心 將共同舉辦高齡照護國際交流會,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敬邀智慧醫療、高齡照護及遠距醫療的台灣新創能藉此機會了解荷蘭的市場、法規並拓展其通路。

✅其他產業領域欲前往荷蘭或歐洲落地的新創,能夠藉由台荷加速器的幫助快速得到相關市場資訊,進而順利進入歐洲市場。

本次活動將邀請荷蘭與台灣專家分享『如何透過數位科技實現健康生活智慧樂齡』之主題,歡迎新創公司及投資單位踴躍報名參加!

報名連結 ? https://forms.gle/yaCMjQribMYJzhTEA

-

【活動資訊】

?日期:2023/3/30 (四)

?時間:14:00-16:30

?地點:大瀚環球商務中心 會議中心B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二路一段390號4樓)

?活動形式 :本次活動為實體與線上共同進行。

?主辦單位:台荷加速器 Tiger Accelerator、國家衛生研究院技轉及育成中心 NHRI TTIC

更多活動資訊請詳見網頁內容 ?

https://www.tigeraccelerator.com/post/elderlycare2023

30 Mar 2023
訂閱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