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專區
花蓮縣真善美聯誼會「守護記憶.樂活健康」主題公益活動

花蓮縣真善美聯誼會「守護記憶.樂活健康」主題公益活動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00910 11:05:42) 花蓮縣真善美聯誼會9月9日於花蓮縣老人會館辦理「守護記憶.樂活健康」主題公益活動,活動由花蓮縣真善美聯誼會廖安妍會長開場致歡迎詞,並帶領花蓮真善美所有姊妹,一起關懷地區銀髮民眾及社區長者。

 

本次活動以守護記憶•樂活健康主題,帶領民眾瞭解失智症關懷預防,以及與銀髮健康、樂活議題。失智症患者所帶來的家庭問題,已成為台灣間接的照護成本,不同嚴重程度的失智症患者,對於家庭、社會及下一個青壯年世代都是非常沈重的負擔。更期望大家共同善盡社會責任,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創造善的循環,讓幸福在花蓮延續。特別感謝花蓮縣團委會林耀埜總幹事、葉瑞雄諮詢委員、張景真諮詢委員、伍東輝組長蒞臨,也全力支持本次活動。同時也感謝花蓮市衛生所前來宣導失智照護知識。

 

活動一開始即由真善美姐妹帶領所有民眾一起以健康樂活暖身活動揭開序幕!現場蒞臨的來賓也跟著所有銀髮長輩一同熱情舞動手腳、活絡身心。本次主題活動也結合了「愛迪樂健康促進團隊」盧昶伃職能治療師前來引導銀髮長輩們,瞭解樂活健康體適能,並以實務活動帶領及銀髮健康生活知識,給予現場所有民眾正確的預防失智之觀念。感謝支持本次公益主題活動的各個單位,讓救國團公益永無止盡陪伴社會每一處需要的地方,每一個需要的民眾。

 

訊息來源:社團法人中國青年救國團

09 Sep 2020
訂閱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