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專區
銀髮產業聚落講座:高齡健康智慧宅之趨勢

《歡迎參加本院技轉及育成中心舉辦之銀髮產業聚落講座》

  隨著科技的進步,高齡人口增加,平均餘命延長。以現有的居住空間難以滿足未來的高齡趨勢。根據內政部統計,台灣目前有過半(410萬戶)的房子屋齡超過30年,多半是無電梯公寓或透天住宅,必須在原有住宅進行無障礙設施改善,才能讓未來長者實現「在宅老化」的目標,否則須搬遷至專門的養老住宅。每個人理想的退休住宅生活不同,有人喜歡社交、參與課程;有人喜歡獨處、不想被打擾。甚至每人在不同生命階段的想法與需求各異,其居住空間難以標準化設計,需適當的彈性規劃。本院技轉及育成中心這次邀請4位講師從不同的角度與談高齡健康智慧宅議題,歡迎您報名參加。

?主題:高齡健康智慧宅之趨勢

?時間:2022/10/28(五)14:00-16:30(13:30開始入場)

?地點:TRPMA台灣研發型生技新藥發展協會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465號

?講師:亞洲健康智慧園區彭培業董事長、壯世代教科文協會吳春來顧問、智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康仕仲執行長、臺北市立聯合醫院劉建良主任

活動全程免費名額有限、及敬備茶水餐點,邀您一同共襄盛舉!

10/28銀髮產業聚落講座網址: https://reurl.cc/LM89jx

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O4lxqR

28 Oct 2022
訂閱電子報